對於婚姻這件事,


都是姊妹淘們相聚時會聊的話題,我老公我小孩我男友....看著他們開心討論著,


我只會在旁簡單搭腔笑一笑並祝福~~


其實,心裡覺得那是一件好恐怖又頭痛的事,


初識>>相戀>>結婚>>生子>>家庭材米油?醬醋茶>>你家我家我們家>>錢錢錢.....>>吵架計較無奈冷戰到疏離>>各走各的,


好一個SOP


看到都累了,其實一個人也很好過,好一斷時間感覺平靜了...


漸漸忘了那種黑暗迎向光明,


可社會新聞真厲害呀!!不斷的提醒我們不要忘了人性的醜陋,是怎樣....


慢慢體會為何會有人要走入那六根清靜的世界,看破了唄!!


人要快樂就要看得開,做開心的事,單純簡單過生活....


簡單簡單再簡單.....


寶寶,兒童,童裝,親子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lkl5ogpcux4g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